楷爾集團Logo
HOME / 楷爾故事

楷爾故事

楷爾集團以建設業起家,自2017年起發展「預防醫學」事業,至今已在為台灣已成為該領域的專業品牌,集團旗下品牌有:原築建設、楷爾優預防醫學診所、動齡運動醫學體適能、蒸宮K,Spa。 創辦人在一次聚會上暈眩身體備感不適開始接觸「預防醫學」,深感健康是守護家人與愛自己最重要的根源,於是開始發展相關事業,想把專業的健康合理化分享給大眾,而集團創辦於素有文化古都之稱的「台南」,在文化渲染下成長,也讓服務保有文化親和力,甚至將冷冰的運動醫學數據溫暖化,串聯各相關事業產生協同效應,使我們能夠提供顧客專業具親和力且超值的服務,為您打造一輩子的身體保健工程。

理念:成為國內領先的專業保健服務、健康守護、運動以及生技產品研發商,每天為無數家庭提供健康專業的保健服務。
使命:守護您的心如同創辦人守護自家人的心一樣真切
集團核心價值:用心.細心.貼心.真心.愛心.耐心
 
聯絡我們:
『楷爾集團總部大樓』
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六街99號.電話:06-2982627.傳真:06-2950779
kaiercare@gmail.com
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六街99號
電話:06-2982627
傳真:06-2950779
kaiercare@gmail.com
 
youtube
youtube